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6

[群馬] 榛名山(秋明山) 伊香保溫泉/////不當拓海哥來去泡湯

2016.12.22  不當拓海哥來去泡湯

今天要去群馬的榛名山,
沒錯,就是傳說中的秋明山啦!

每次我跟朋友說我在群馬又在豆腐工廠工作,
每個人都馬上聯想到頭文字D,
還問我有沒有看到拓海哥,  (囧.....)
最好是看的到吼!! (怒%@#$)
所以今天就去看看吧。

我住在前橋所以要先到高崎駛轉公車,

稍微研究了一下,決定買水澤伊香保溫泉套票,會比較划算。
套票長這樣,可以在高崎駛的公車案內所買


應該是因為平日的關係,加上也不是非常熱門的觀光景點,
所以公車上只有上學通車的學生,
我敢確定只有我一個觀光客而已 XDDD



其實一路上的風景越往山路開越有遠離塵囂的感覺,
也越感覺到秋名山髮夾彎的大名啊!!!
因為山路越來越陡,轉彎的幅度也變超大,
真心覺得其實司機才是拓海哥無誤。



在一陣九彎十八拐之後終於到了第一個景點榛名湖,
結果,很像太早來了,店家都還沒開,還是因為沒遊客所以沒開,
我也不知道,加上昨晚下雪的積雪,覺得又更冷了,總之就是很冷清。














不過,也得到難得清幽來欣賞眼前的美景,
心情也如同這片湖般一樣平靜,
偶而有看看走走,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,
不會有太多的觀光客打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